2023년 3월 24일 금요일

與K-ETA提前準備的智能出行! 隨時隨地輕鬆簽發電子旅行授權!

與K-ETA提前準備的智能出行! 隨時隨地輕鬆簽發電子旅行授權!

江南

K-ETA 系統要求外國遊客在進入韓國之前通過互聯網完成一個簡單的身份驗證過程。 這些認證課程可以通過移動應用程序或 K-ETA 網站申請。 申請人填寫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碼、國籍、停留時間、旅行目的等基本信息,提交申請。此外,韓國政府打算通過K-ETA系統更積極地吸引外國遊客。 外國人可以通過K-ETA更輕鬆、更方便地訪問韓國,這將極大地促進韓國旅遊業的發展。

k-eta主頁

韓國是一個擁有歷史、文化、自然、美食等多種魅力的國家。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韓國的外國人,我想向您介紹一些值得參觀的好地方。江陵 - 位於韓國東海岸,江陵擁有美麗的海岸線和朝鮮王朝的文化遺產。 有江陵鏡浦海水浴場和正東津等景點,可以一起感受自然和歷史。南山塔 - 南山塔位於首爾市中心,是首爾的代表性地標之一。 每年都有很多遊客前來參觀,在這裡可以一覽首爾市中心,還有美妙的夜景。全羅南道莞島 - 莞島是位於韓國西南海域的一個島嶼,擁有蔚藍的大海和眾多小島的美麗自然景觀。 莞島的代表景點有莞島大橋和莞島海洋公園。

韓國旅遊信息

韓國料理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外國人也愛吃的食物有很多。 下面介紹一下外國人特別喜歡的韓國料理和餐廳。代表性醬油蟹餐廳——韓國著名的醬油蟹餐廳之一是位於首爾麻浦區的“忠政閣”。 在這裡,您可以享用配菜和帶有濃郁醬油蟹醬的烤魚。 另外,首爾市中心也有各種醬油蟹店,一定要去看看。Sannakji - Sannakji 是在清澈的海水中捕撈的蛤蜊,具有嚼勁和鹹味的特點。 新鮮的活章魚比老的活章魚味道更好,和溜冰一起吃味道更佳。Jokbal - Jokbal 是一道用明火烤製的煮豬腳菜。 醬油、大蒜和生薑一起享用很常見,推薦與燒酒一起享用。

k-eta 過期

我們將介紹您可以在韓國享受的文化活動和景點。卡拉 OK - 卡拉 OK 是韓國最受歡迎的娛樂場所之一。 您可以在卡拉 OK 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唱歌。 大多數卡拉 OK 室還提供各種食品和飲料菜單。

k-eta 圖片

K-ETA 是韓國政府推出的電子旅行授權服務。 通過K-ETA,外國遊客可以簡化簽證簽發程序並方便地提交進入韓國的必要文件。 在本文中,我們將解釋 K-ETA 的便利性和優勢。

漢城

APPLY FOR K-ETA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Share this